在野

韩张建设中-
微博:ThisIsFromMathilda

来点霸兔中心笑话

*基本上都是换头笑话

*霸图中心(带家属版)

*没有时间顺序


1.

张新杰:(打了个喷嚏)

韩文清:穿我的外套吧

张佳乐:大孙我也好冷

孙哲平:(穿着背心)?我又不能控制天气


2.

张新杰:知道吗,我后悔教你用那台榨汁机了

张佳乐:(喝着一杯吐司)为啥?


3.

张佳乐:你知道吗,张新杰每天给韩文清泡蜂蜜水,我希望你也能这么做

孙哲平:嗯,也行?


(第二天)

孙哲平:(给韩文清泡了一杯蜂蜜水)

韩文清:

孙哲平: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 


4.

林敬言:张佳乐刚刚把我,张新杰,韩文清,宋奇英,秦牧云和白言飞拉到一个叫“张佳乐的惊喜生日派对”的群聊里,然后退出了群聊。

林敬言:此刻我感受到许多情绪,但主要是钦佩。 


5.

张佳乐:小宋,你知道你对培根过敏是个谎言对不对?

林敬言:张副可能只是为了让你吃得健康一点才这样告诉你

宋奇英:什么?不是,我只是对很多东西过敏,培根,甜甜圈,没有说谢谢,

宋奇英: 


6.

张佳乐:(踢爆了门)六个月了!

韩文清:张佳乐在说啥?

张新杰:什么都没…

张佳乐:你们两个看着我给塑料植物浇了六个月的水却什么也不告诉我!!! 


7. 

张佳乐:张新杰,讲个笑话

张新杰:为什么恐龙不能拍手?

张佳乐:为什么

张新杰:因为它们都死了

张佳乐:

张佳乐:林敬言,讲个笑话  


8.

(82众人在迪士尼玩旋转茶杯)

韩文清和张新杰:(边聊天边稍微转一转)

张佳乐,白言飞和(被迫的)林敬言:(飞旋着经过那两人,边尖叫边转到不能再快) 


9.

张佳乐:今天有只蚊子想吸我的血

张佳乐:然后我一巴掌把它拍死了

张佳乐:但后来我想,蚊子不过是想要点食物罢了……

张佳乐:如果有一天我打开冰箱想拿一点食物,然后冰箱扇了我一巴掌呢?

林敬言:你还好吗…… 


10.

张佳乐:嗨大家好

其他人:(点头)

张佳乐:喂为什么每次老韩来的时候你们都会“韩队好!”啊!不公平!

林敬言:不然你再试一次?

张佳乐:嗨大家好!

其他人:(整齐划一)韩——队——好——! 


11.

张佳乐:我是为了遗忘才喝,但总还是记得

林敬言:你喝的是气泡水 


12.

张佳乐:我是个有自信的司机

孙哲平:你差点碾到人

张佳乐:自信地


13.

张佳乐:我做数学很快

张新杰:好,16乘55是多少?

张佳乐:28

张新杰:甚至都不沾边

张佳乐:但很快 


14.

张佳乐:所以你喜欢的类型是什么

孙哲平:打荣耀,有小辫,蠢,弹药专家

张佳乐:这听起来有点像我,只可惜我不是女生

孙哲平:我刚才提到“蠢”了吗?

张佳乐:提到了啊

孙哲平:那就好,只是确认一下 


15.

(五赛季之后)

李艺博:周光义操控着季冷上了!

电视机前的季冷:(抽空看看比赛,听到前队友这么一句,一下子被呛到)

季冷:(小窗李艺博)哥们说话能不能讲究点??

李艺博:那怎么办,你改名吧 


16.

(弯恋直韩张文里的)韩文清be like:我们当然是朋友!只是睡了一次而已,哪怕睡十次,九十九次,一千次,我们都还是好朋友!友情岂是如此脆弱的东西?  

张新杰:?好吧 


17.

韩文清听说大家都觉得他很凶不好相处,

于是拦住路过的张新杰问:你看我凶吗?

张新杰:(神情古怪,开始脸红)队长这不合适…… 


18.

张新杰被人下了湄药,感觉身体发热,浑身上下充满了劲,于是情绪激动地整理了十个小时的文件。


19.

张佳乐:新杰,你这么聪明,肯定事事顺心吧

张新杰:不是

张佳乐:能举个例子吗?

张新杰:不举

张佳乐:……你也不要太难过,看开点,啊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 


20.

韩文清给张新杰去买项链,前台问韩文清:项链尺寸要多大?

韩文清比划了一下说:大概这么大。

前台说:为什么这样比,能具体一点吗?

韩文清说:因为我掐的时候大概这么大。


21.

张佳乐撞见刚溜达回来的孙哲平,张佳乐说:你个傻蛋冻得脸都青了,还不把围巾系上?

于是张佳乐慷慨地把围巾系在孙哲平脖子上:你看吧,脸马上红起来了!

孙哲平艰难的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:是啊,再他妈系紧点脸还会变紫呢。


22.

张佳乐:受不了了,孙哲平又喝多了,见谁都叫老婆,已经对我说情话说了半个多小时了,如果我不上手打的话要怎么让他闭嘴?

林敬言:真的吗我看看,孙哲平你认识我是谁吗?

孙哲平:韩文清和张新杰呢,咋没来陪你喝?

林敬言:他没喝多。


23.

张佳乐:孙哲平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必须回答很快。

孙哲平:行。

张佳乐:我这个人怎么样?

孙哲平:很快。


24.

(某人退役了但老婆还在兔的场合)

张佳乐孙哲平准备去韩文清家做客,走前张佳乐问孙哲平:我们空着手去不太好吧?

孙哲平想了想点点头。

于是两人手牵手去了韩文清家并被骂了出去。


25.

白言飞在公园教宋奇英骑自行车,宋奇英摔了好多次还是学不会,非常懊恼,于是白言飞安慰他:”大家都是要学很多次才能学会的,你又不是天才。“宋奇英点点头。”但是你看,哥就是天才!“白言飞踩上自行车绕着宋奇英蹬了两圈笑道。


26.

孙哲平:我们回不去了……

张佳乐:你放屁!不就是昨晚吵了一架吗!

孙哲平:没那么简单,我们真的回不去了……

张佳乐:那我们打一架,看看谁占理?

孙哲平:张佳乐你有劲没处使是吧!这么想打能不能先把咱车胎漏的气打了?用手打!


27.

韩文清:我觉得我们今晚可以玩点小游戏

张新杰:什么?

韩文清:把食物盛在彼此的身体上吃怎么样?

张新杰:……

张新杰:你又忘记刷碗了?

韩文清:。


28.

张新杰:你能不能用一个字让我高兴

宋奇英:喵

张新杰:现在用一个字让我生气

宋奇英:滚

张新杰:有没有一个字,可以让我既高兴又难受

宋奇英:妈


29.

林敬言在休息室看电脑,面色凝重,张佳乐探头发现林敬言在看片。

张佳乐大惊:“你怎么在这里看片呢?韩文清和张新杰还在训练室兢兢业业地训练!”

林敬言沉默:“我就在看训练室的监控。”


30.

“快停下!别炒了!已经够了!”韩文清着急,他知道张新杰是第一次做,但他没想到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,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副队长怎么会这样。

“不要说了队长,我不会停的!”

“这菜早他妈糊了!你倔个头!”韩文清大骂。


31.

孙哲平:还在生我气吗?

张佳乐:别烦

孙哲平:我有70个方法弥补我的过失

张佳乐:?讲

孙哲平:第一个是明天来青岛,我们出去约会

张佳乐:勉强可以,下一个

孙哲平:69


32.

张佳乐进屋看到孙哲平在沙发上躺着,想起了网上流传的馊主意,扇了他两巴掌。孙哲平猛地坐起来,张佳乐赶紧拉着他的手说:大孙你做恶梦了吗?别担心我在这呢!

孙哲平沉默了一会,说:我只是闭目养神,没有睡着。


33.

林敬言:(目睹到一点不该看到的东西)你俩什么关系

孙哲平:炮友

张佳乐:前搭档

林敬言:……你们到底什么关系

孙哲平:前搭档

张佳乐:炮友

林敬言:这个世界怎么了


34.

韩文清:我们之间不用爱称

林敬言:好吧,我们一般怎么称呼一个”婴儿“?

韩文清:宝宝?宝贝?

张新杰:怎么了队长

林敬言:我说真的下次别骗我了。

韩文清:。


35.

张佳乐:狂攻也是攻,旷工也是工,为什么我不能旷工呢?


36.

韩文清:吗的真的尴尬……宋奇英昨晚没在休息,然后我和新杰在训练室隔壁的休息室里做,我们俩做完,我出门发现:门没关紧。我回想了一下刚刚的哭,巴掌声,和各种污言秽语,深深吸了一口气,我说你都听到了吗,宋奇英点头,说不算全听到了……我说你干啥不把门关上,刚刚可能没关紧……他眼角带泪,说我以为我也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……


37.

张佳乐:你俩的嘴咋是紫的

林敬言:我刚吃了蓝色冰棍

方锐:我吃了红色的

张佳乐:哦哦

张佳乐:。等一下


38.

张佳乐:新杰,你看偶像练习生吗

张新杰:不像


39.

韩文清和张新杰在酒店房间,正打算那个的时候,突然断电了,张新杰催促:赶紧去点个蜡烛

韩文清迟疑道:明天还有活动呢我们要玩这个吗?

张新杰:?


40.

孙哲平带着张佳乐走在街上,孙哲平醉醺醺的,张佳乐提问:啥样才算喝醉了?

孙哲平指着路灯说:当你看到那两盏灯变成四盏的时候,就说明你喝醉了。

张佳乐疑惑地问:可这他妈才一盏灯啊……?


41.

张佳乐:新杰啊我怎么办啊!刚和孙哲平在外面喝酒,好像上楼的时候摔了一跤,现在头也疼身上也疼,我是不是要死了啊

张新杰:你怎么现在才来问

张佳乐:啥?咋了???没救了????

张新杰:不是,我要睡了


42.

(韩文清应酬喝多了回到宿舍)

韩文清:你们小声点,都过十一点了,别让新杰知道我喝多了好不

白言飞:……放心吧队长,副队死都不会知道的

秦牧云:……你睁眼说瞎话真的越来越熟练了

拖着韩文清回来的张新杰:。


43.

张佳乐来82之后胖了十斤,张新杰告诉他生活要规律一点,不能再吃随时吃零食了。

对此,张佳乐不服道:我一直很规律啊,我每天一到半夜就吃零食,吃得特别有规律!


44.

李艺博:我炒了菜,好像烧焦了,是锅的问题还是油的问题?

季冷:好家伙,半句不提你自己啊

李艺博:是我的锅的问题还是我的油的问题?


45.

小报记者:尊敬的82老板,有一件坏消息要告诉您,您的队长和男人在俱乐部楼下和接吻被我们拍到了。

老板:10w够你闭嘴了吗?无论如何我尊重我们82人的选择,不过请你先告诉我事情的全貌,是正队长还是副队长呢?

小报记者:那就是我要告诉您的第二个坏消息了。


46.

(在双花网友并且还都以为自己是直男的时期)

张佳乐: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

孙哲平:发一张你的自拍

张佳乐:你先

孙哲平:。我是说发给她!你个二比

张佳乐:噢噢噢噢好


47.

(双花刚刚网恋刚奔现的第一晚)

孙哲平突然问张佳乐:你爱我吗?

张佳乐毫不犹豫地回答:爱,当然爱!

孙哲平想了想又问:你是不是怕伤害我才说的?

张佳乐连忙说:不是,我是怕你伤害我才说的


48.

(呼啸时期)

方锐:(偷偷地给队长准备一份惊喜早餐)

林敬言:……谁把宿舍厨房炸了


49.

张新杰顺手帮韩文清收拾行李,他个人的习惯是会把袋子里装的东西写在外面,衣服分春装夏装,春装写成春,夏装写个夏。张新杰又想起这个袋子里还塞了点常用药,于是他又补写了个药。

韩文清在酒店打开行李后对着上面大大的春药两个字陷入了沉思。


50.

某路过张佳乐粉:嘿,张佳乐,你愿意和我约会吗?

张佳乐:呃

孙哲平:他已经有约了,我俩在约会

某路过张佳乐粉:你俩在约会??

张佳乐:我俩在约会??


51.

林敬言:嘿你晚上想吃什么

方锐:你的吊就好

方锐:你定就好

方锐:对不起手抖打错字了

林敬言:。可我们没有在网聊


52.

张佳乐是一个成熟的人,就比如赌气不吃饭这种幼稚的时期,他都是吃饱饭之后干的。


53.

孙哲平:有时候感觉和张佳乐说话很累

林敬言:还好吧!他咋了?

孙哲平:我和他少说几句他就觉得我心虚

林敬言:那你多说几句呗

孙哲平:那他会觉得我要骗炮


54.

(82的半夜零食场团建)

白言飞:现在几点了?

张佳乐:不知道,你等一下哈(拿出锣开始敲)

韩文清:(猛地从床上坐起来)谁他妈半夜三点敲锣!!?

张佳乐:(大声)林敬言敲的!

张佳乐:现在是凌晨三点

林敬言:。


张新杰根本没醒。


55.

有人在霸图俱乐部门口大骂:霸图正副队是两个死基佬!!结果被冲出来的兔杂和兔经理痛殴22拳。

兔杂打两拳是因为:人身攻击。

经理打了20拳是因为:泄露选手隐私。


56.

霸兔出去聚餐,问要几碗米饭,张佳乐说:按人头上啊!九个人

宋奇英迟疑:按人头上?

张佳乐:对啊,按人头上

然后宋奇英让服务员端来九碗饭,服务员直接按在了张佳乐头上!


57.

张佳乐和孙哲平谈恋爱,为了不让粉丝和队友发现,他俩约定每晚在某个很少有人的地方碰头。不久后,二人双双得了脑震荡。


58.

张佳乐:之前我们百花团建,去山上挖菌子,孙哲平路上递给我俩沙糖桔,我问他哪来的,他说你吃就是了。过了一会,又路过一个坟头,他问我:还吃蛋糕吗?


59.

张佳乐:我有告诉过大家我多么地爱你们吗?

韩文清:这周团建不吃麦当劳

张新杰:因为我们上周吃过了

张佳乐:我恨这个队伍


60.

张新杰:队长,你给我的这封信……

韩文清:你喜欢吗

张新杰:信里的第四句……

韩文清:呃,可能是有点不像我会说的话但是——

张新杰:你少写了个逗号


61.

张佳乐:给我推荐一本能把你看哭了的书

林敬言:普通数学第6版


62.

林敬言:这个是酒还是香水?

张佳乐:(喝了一口)

张佳乐:是香水


63.

林敬言:有时候我感觉你和孙哲平在共用同一个脑细胞

张佳乐:(没有办法反驳这句话,因为现在还没轮到他用这个脑细胞)


64.

张佳乐:如果我打了自己一拳然后我倒了,那我算是强还是弱

韩文清:弱

张新杰:强

林敬言:我不确定,但如果你真的这么干了,你应该是弱智……


65.

韩文清:能帮我拉下拉链吗?

张新杰:好的。

韩文清:…

张新杰:…

韩文清:我是说往上拉


66.

(总之,韩张第一次在外面定了酒店)

张新杰:你带了保护措施吗?

韩文清:怎么了?会有什么危险吗?

张新杰:。


67.

(假设霸图是一家公司,张佳乐来面试了)

经理:所以你认为你非常有创造力?

张佳乐:是的

经理:比如?你擅长创造什么

张佳乐:呃,创造麻烦?


68.

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张佳乐猛地推门而入!99次后,林敬言没忍住提醒张佳乐这是旋转门。


69.

霸兔f4晚上聚完餐回酒店,走夜路,张佳乐问林敬言:你怕不怕鬼?

林敬言:不怎么怕。

张佳乐转而问正背着张新杰的韩文清:你怕不怕鬼?

韩文清冷哼一声:鬼是什么。

张佳乐说:你们都不怕啊!虽然我也不怕,但是为了保护你们的安全,你们一个走在我前面,一个走在我后面,我在中间保护你们!




双张兄弟

70.

服务生:十四岁以下的小朋友免费用餐哦

张佳乐:*看了一眼今年十三的张新杰*

张佳乐:他要一个十二寸的披萨,我要一杯水


71.

张新杰:我放在桌上的糖被你吃了?

张佳乐:嗯嗯,刚吃完。

张新杰:你在理直气壮些什么。

张佳乐:糖是谁买的?

张新杰:当然是我买的。

张佳乐:花了谁的钱?

张新杰:我的。

张佳乐:那你是谁亲弟弟?

张新杰:


72.

宋奇英:(打电话张佳乐)我妈让我在他生日的时候去剃头……


73.

(KO设定沿用)

(张新杰和韩文清的微信私聊界面)

张新杰:新年快乐

韩文清:新年快乐,我还在巡逻执勤,等会回去

张新杰:吃饭了吗?

张新杰:我哥和孙哲平在放烟花呢

韩文清:还没

韩文清:。

韩文清:我们就是抓放烟花的


评论(51)
热度(2008)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